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

硕思容易闪客(Sothink SWF Easy) v6.0.81107 注册版 下载 download - 3ddown.com 精品软件园 3D下载

硕思容易闪客(Sothink SWF Easy) v6.0.81107 注册版 下载 download - 3ddown.com 精品软件园 3D下载

硕思容易闪客原名(硕思闪客巫师 - Sothink Glanda) 硕思容易闪客是一款适合于初级和中级用户使用的快捷方便的flash动画软件。它提供的动画模板,相册模板和动画素材,让您轻松就可以创作抢眼的广告横幅,动态文字,相册和电子贺卡等效果。容易闪客还支持添加动作脚本,所见即所得的功能可以让你的设计变的更加直观,轻松的设计出Flash 效果!

硕思闪客巫师(Sothink Glanda) 是一种可以快速创建专业的Flash按钮的便捷工具。它提供了200多个设计精美的模板和大量精心挑选的矢量图、背景图、mp3和Wav声音效果的素材库。在这里不需要专业的美术设计技术,只需要简单的拖拉就可以设计出各种各样的按钮、导航条、Logo等效果。所见即所得的编辑界面可以让你在设计时更加直观,轻松设计出 Cool 效果!新增添的导入工具硕思闪客精灵2002标准版除了能将flash动画中的图片、矢量图、声音、文字、按钮、影片片段、帧等基本元素完全分解,还能将图片、矢量图、声音灵活应用于硕思闪客巫师中中,让你也可以做出大师级的作品!硕思闪客巫师(Sothink Glanda)和FrontPage 可完美结合使用,快来试用吧!(把音箱打开,有声音的! )

编者注:这是刚刚推出的最新版《硕思容易闪客(原名:闪客巫师) Sothink SWF Easy(Glanda) 》英文版本,它的上一个英文版本是 Sothink Glanda 4.2 (Build 70608),中文版本是 Sothink Glanda 2005 (Build 50718)!
这里显示关于此款软件的特别信息,如果没有则显示空白:

本站提供特别信息:测试通过100%,仅供参考!^_^
硕思容易闪客(Sothink SWF Easy) v6.0.81107
姓名(Name):Bean!
序列号(Serial):000017-AZP2D9-UFE9NQ-2MDJ3C-CDMMW1-UQ1CRU-GCNY5U-M3KZV8-D8R3VB-VNH2PY

备注:请注意姓名后面还有个叹号,不要忘记复制了。否则无法注册成功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