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

DVD 工具集合:擷取、切割、轉檔編碼(含flv) @ ca95 台灣地誌 - linux,dos,電腦,3C,資訊,軟體,架站,相關,Taiwan topology :: 痞客邦 PIXNET ::

DVD 工具集合:擷取、切割、轉檔編碼(含flv) @ ca95 台灣地誌 - linux,dos,電腦,3C,資訊,軟體,架站,相關,Taiwan topology :: 痞客邦 PIXNET ::: "可以切割合併flv的還蠻屌的,是阿特拉斯今年的軟體大作!
http://www.atlas-zone.com/software
不過它的軟體雖然都是繁體中文,但對我卻不太容易熟悉,
而且重點軟體功能都很像,讓你不太清楚什麼時候要用哪一個=.=?
又轉又編有切又合的,每個軟體支援開啟的檔案又不同,完成的檔案也不同,
必須親自體驗按久了才知道,或許過一陣子沒用回來又忘記了。


Adaptec ASPI Driver:ASPI驅動。

SmartRipper:DVD章節擷取vob。
DVD Decrypter:DVD章節擷取vob。
DVD Shrink:DVD備份。

Chopper XP:vob切割。
DVD Knife:vob切割(CyberLink Video/SP Decoder)。
vobSplitter:vob切割(以容量為單位,無時間顯示)。
Extra.FLV:vob、flv切割合併,flv轉檔編碼。

DVD2AVI:vob影音分離。

DVDx:vob轉檔編碼。
Super DVD Ripper:vob轉檔編碼(音訊固定為MP3 192kbps)。...需要註冊碼
ExtraPlayer:vob轉檔編碼(音訊不能調)。

EasyDivX:vob轉檔編碼(DivX)。

DVD2AVI Ripper:DVD轉檔編碼。...新版的要錢
Freez DVD Ripper:DVD轉檔編碼。

AVIcodec:檢視影音編碼。
GSpot:檢視影音編碼。
VideoInspector:檢視avi mkv mpg mov qt編碼。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