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

EFix 4.93 ~ 隨身碟病毒

EFix 4.93 ~ 隨身碟病毒、KAVO、KXVO、自動關機病毒解決方案 (11/18)

| 18 November 2008
之前海芋及海芋的朋友都不幸中了KAVO這隻病毒,而這隻病毒最可怕的就是讓防毒軟體逼逼逼,小紅傘更是被他搞到當機,實在是讓人不勝其擾。

而這隻病毒最常傳輸的方式就是透過隨身碟傳輸,所以為了怕病毒快速傳輸,我們必須關閉隨身碟自動播放的功能,

EFix就是您隨身碟的救星,他不僅能刪除KAVO的病毒,更重要的是他可以在不同語言上XP、上使用,此外,他是免費的,可以說是非常實用與方便。

若您還確定您的電腦是否中毒了,不妨下載來看看,或許會抓到幾隻KAVO病毒喔!

網頁&下載:請按這裡

使用介紹:

Step 1.
首先,先依上列的連結下載並點擊兩下開啟該程式。
如果是Vista的用戶,請在下載完成的檔案上,按下〔滑鼠右鍵〕→〔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〕。
Step 2.
接下來,他會出現使用前的宣告,看過之後按「任意鍵」繼續即可。


Step3.
而目前因為該程式只在XP上執行較沒問題,所以他會出現警告視窗。


Step4.
因為此程式會先將系統的工作全部卸載後再進行刪除病毒的工作,所以他還是會出現警告視窗。


Step5.
最後,該軟體就會開始卸載並刪除可疑的病毒。


Step6.
最後重新開機即可。
他不是防毒軟體,所以若您沒裝防毒軟體,則建議您使用此程式後,再進行防毒軟體的安裝。

Release Notes
修正部份系統產生掃描報告時中斷的問題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