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

AVG Anti-Spyware 殺除木馬程式

AVG Anti-Spyware的前身正是頗負盛名的木馬查殺軟體ewido,現在正式更名為AVG Anti-Spyware。它可以有效的掃描偵測系統中木馬、間諜程式的活動,並且殺除木馬程式以及被木馬所感染的檔案,還給使用者一個乾淨的系統環境。

AVG Anti-Spyware在國外的木馬軟體評鑑網站中有著極高的評比,它強大的功能甚至比許多付費防木馬軟體還要來的優異。AVG Anti-Spyware改善了之前ewido時代線上更新速度太慢的缺點,並且也降低了掃描系統時所佔用的系統資源。

AVG Anti-Spyware還有著更進階的付費版本。和付費版比起來,免費版雖然少了自動更新與即時監控功能,但是查殺木馬、間諜程式的能力卻同樣的強大。如果你需要功能更便利的付費版本,可自行前往官方網站購買。

熱愛線上遊戲的朋友,若是害怕被盜帳號而讓所有心血付之殆盡,趕緊利用AVG Anti-Spyware幫你掃光系統中的木馬吧!

沒有留言: